●﹏●

【GGAD】霍格沃茨为何那样(10)

@(๑òᆺó๑)


宗亭:

10.




邓布利多嘲讽了格林德沃的掐奈尔巴黎世gay和巫宝莉,格林德沃又看不起邓布利多的纽特斯邦威,时尚战役在霍格沃茨一触即发。




罗恩迷茫地站在香榭丽舍大道上,左右都是他不认识的单词,透过明亮的橱窗玻璃他能看到LG橱窗里高大又金闪闪的圣诞树,距离圣诞节还有好久,但是圣诞树已经摆出来了。LG店员爬上梯子,把彩灯星星和礼物盒挂上树梢。




“你在看什么?”格林德沃停下了脚步,回头看着罗恩。




“路易…斯…咯噔…啊不,是戈登。”罗恩艰难回忆着拼读店名的全称。




“路易·戈登,LG。”格林德沃说,“s不发音,读路易。既然你提了,那就进这家看看。”




可惜罗恩并不能欣赏LG家的经典花纹,格林德沃刷了一个小小的手包,对于罗恩“老气”的评论,格林德沃表示:你还年轻,你懂什么。没人能逃过LG的老花。






他们走过克雷登斯·雕,格林德沃突发奇想进去刷了一只口红,送给罗恩作为陪伴逛街的感谢,让他送给赫敏。“简直是一根棒棒糖的价格。”他在罗恩表示太贵了不能收的时候如是说。




这是罗恩生平第一次,也可能是最后一次近距离接触这种价位的衣服。他走进纪梵绸、旧驰、CT,在琳琅满目的衣服中徜徉,他每次翻开标价都会发出一声惊呼,格林德沃就站着他身后扼腕叹息:“你的审美呢?”




他们提着几件纯白衬衫走出CT的时候,格林德沃终于发出了憋了好久的感叹:“现在的学生不仅没有魔法能力,连审美也差得出奇。我要建议校长给你们开一门审美课。”




然而罗恩根本没听清格林德沃在说什么,他的目光被几个白色的字母吸引了,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在疑惑和不解中,他无意识念出了那个名字。




“阿…阿尼玛?”他念到,随即他的头上挨了格林德沃狠狠的一巴掌。




“这个是脏话,小孩子不可以讲!”格林德沃瞪着罗恩。




“对…对不起先生。”罗恩捂着头,他还是去看那块牌子。“阿玛尼…啊,真是对不起。我看错了。”








阿玛尼带给罗恩的不只是一巴掌,还有一个更大的惊喜。




格林德沃挑了几条裤子进了试衣间,罗恩在阿玛尼随意闲逛,他拨开了一件风衣,被后面铂金色的头发吓得后退几步。




德拉科·马尔福也发现了对面的情况,他尖叫出声:“红头发韦斯莱!你这种穷鬼怎么会出现在这种地方!”




罗恩涨红了脸,德拉科绕到了他的面前,他打量着罗恩和他手里提的纸袋,卢修斯·马尔福也迈着优雅的步子走到了德拉科身后。




“看啊爸爸,是穷鬼韦斯莱!”卢修斯脸上浮现出嘲笑的表情,“他怎么可能买得起这些东西!”小马尔福尖叫。




“安静,德拉科。”卢修斯摸了摸他偏分的铂金色长发,“你要表现得像个优雅的马尔福。穷鬼们总会有恶劣的手段获得金钱,你不必大惊小怪。”




德拉科伸手去抢罗恩手里的袋子,罗恩闪身后退一步,撞到了一个强壮的身体。




“怎么了罗恩?”格林德沃换回了他的黑色长大衣,他精致得一丝不苟,高抬着下巴,不屑地俯视着卢修斯。




“啊,格林德沃先生,很荣幸见到您。我是卢修斯·马尔福。马尔福家的家主。德拉科的父亲。”卢修斯·马尔福鞠了一个躬,摘掉了白色手套向格林德沃伸出了手。小马尔福躲在他身后。




“卢修斯?”格林德沃无视卢修斯伸出的手,他搭上了罗恩的肩,重心压在罗恩身上,马尔福父子的神色有些惊诧,但他们很快恢复正常,维持着表面的优雅。




“卢修斯。”格林德沃道,“你父亲还好吗?他死了吗?我上次见到他的时候他还穿着开裆裤玩泥巴。”




卢修斯尴尬地收回了手,格林德沃继续道:“真是时光如梭,你的儿子都已经这么不争气了。”






———


*这几章略拖沓,但是我倔强地每章不想多更一个字。


*坚持十章了对我而言真的难得,我的弃坑之魂正在躁动。

评论

热度(8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